2007-09-14 17:03:38呆呆

未來好盲目 = =?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想了很多事情

也聽了很多長輩的話

讓我得之不讀書還是不行得

讀書對我來說

就是 難 沒有向信力的我

怎麼可能有辦法讀下去押

要不然現在本人應該就沒這麼苦命的 淪落到這種地步了拔!!

我想 這一切 都是如此拔!

我並不後悔這樣的現在

但是 我一直在想 假如想 改變現在的樣子

是否 從這一刻 開始 就要努力讀書呢!??


想了很多 妄想考上 理想的未來學校 有可能麻!?

老師 卻說 想要 考四技二專 這時候就該努力


另一個者說 要去補習班

畢竟 現在的時間 很短 所以 也不能教到多少阿!


可是 真的又得花 補習費才可以考上好的四技二專麻!???


好麻煩 但 我現在我唯一最想努力的就是 會計丙檢

這次狠下心 花了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 為了就是這一次的會計丙檢拔!

但是 考完後又要忙著第二次段考 我怕自己沒有能力 撐下去


但 快結束工作 所以 更希望可以考過 蘿 !


堅持 毅力 努力 結果 會成正比麻!????


該努力 卻找不到方向該怎麼辦好呢??


加油 寶 我行的



= = ’’

上一篇:白癡

下一篇:快段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