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30:28呆呆

週末

昨天 本來臨時約好要跟甲去看電影的

結果 外面天氣突然 打起雷來

越打越大聲 看樣子是快下雨勒

最後只好取消拉!


很平淡過去 也這樣 很扯的 把10本漫畫 給k完

哇! ^0^ 我看完勒 而且是全部 真是神起 壹天內看完

很好看 哈哈 ^^


不過看完後 就狂睡覺拉! CC


今天 去三合夜市 恩 恩 哈哈

我總算拍到牛勒 利害拔! 無意中 拍到的

酷逼勒~ ^ ^ 哈哈 追著跑 想拿到手機 門都沒有

ya~

重點是

為什咪逛這麼久 我還是沒買到我要的東西拉!


怎麼會這樣勒~ = =’’


算拉 改天有機會在買拔!

我太胖勒 所以 好好減肥 再去 血拼一番拔!


至於 今天 感覺好像有遇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只看到背影 動作好像一個人 大概是我眼花了拔!

鏡視太深 難免會看錯人 所以 就算拉! 跟她不熟還是不要亂任人

不然會很糗勒

ㄎㄎ 今天 過的很輕鬆自在 沒老巫婆管 真是輕鬆 酷逼勒


爽~~

下一篇:想ˇ出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