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2:20:36小 Q

每次

我每次想到你都是壞的

 

就只有這次

 

我是覺得對不起你的

 

我突然想到你是把你的一切給我

 

你是那麼的愛我 把一切都給我

 

但是我卻這樣把你丟掉!

 

但是愛情裡沒有對錯

 

只有愛多跟愛少

 

我對你愛不多 恨倒是不少

 

我討厭你 很討厭你

 

我猜想你現在應該過的很快樂

 

因為現在的責任都是我在承擔

 

我昨天哭了 在跟笨蛋澤講電話時哭了

 

因為我好累好累!

 

現在想想 …

 

你過的快樂我就不會有歉疚

 

因為我現在很快樂很幸福

 

希望你也很快樂很幸福

 

我這樣的祝福不是我已經釋懷

 

我對你一樣很討厭 沒有改變過

 

永遠都不會改變

上一篇: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