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0:24:44♂♫海綿寶寶☆♀

人格分裂

哈哈哈.....最近沒有去學務處了,感覺挺棒的呀!!

 

不過....心情也不知道是怎樣挺不好的啊!!

 

每天一下開心一下難過的,差不多快要人格分裂了

 

最近呢!我都有點蕭蕭的,突然會唱起歌來,或是裝空空的

 

這就是我"時間到了"的意思哩!可是藥都嗑完了

 

還有呀!!最近也不知道走什麼運,有夠雖的啦!

 

雖到爆,我居然可以雖到,走路走到一半,被球K到頭

 

也不知道是雖什麼意思的,一天下來,就是雖雖雖~ ~

 

唉唉唉!!我只能無奈的忍受啦!期望是不要在這樣雖下去了

 

不然我真的會ㄎㄧ笑,诶銷嘎進精神病院了啦!!嗚嗚嗚 NO NO

上一篇:cxio1256sd

下一篇: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