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1:11:59♂♫海綿寶寶☆♀

蘇胡

今天呢!!我們在家裡的門口烤肉,也找了親戚來囉!!




本來呢!我們本來想一度放棄烤肉這回事,可是呢!!





我們這群年輕人呢,就是不肯就這樣放棄的啦!!






所以哩!我們就在"雨中烤肉"啦!這次可是我第一次這樣的捏!







我們這次呢!每個人是邊烤邊"戲水",感覺挺不賴的






我們這群小孩勒!就各拿著雨傘在雨中漫步玩耍  超爽的啦!哈





到最後,我是有撐雨傘變到沒撐了,因為雨和風實在太大了







導致我的雨傘開花哩!!到現在我的衣服褲子還是溼的







身上都是烤肉味道,不過這次真特別呀!颱風日在烤肉耶!







我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會烤肉,都是好天氣,唯讀這次是風大雨大啊!








雖然有些麻煩,可是呢!對我們小孩子來說是很好玩 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造成台灣太大的影響呀!!時機不好啊!








不要到颱風結束的時候,什麼東西都在漲價,這實在太不好了呀!!







希望趕快走掉,這樣我們也才可以去畢旅啊!快走快走快走。。。。。


上一篇:很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