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55:11♂♫海綿寶寶☆♀

出遊

今天呢!我跟一些朋友去我們補習班老師開的店捧場

可是,我怕我爸不讓我去,所以就騙我爸說去看演唱會嚕!

之後呢,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到圓山再坐公車到達那裏啦!

到達那裡,我們居然看到咱們補習班的英文老師

那時候看見他,我們根本不想進去,因為這樣子很下桿

而且他會到處說我們是他的學生,那我們不就有名了

這樣不好捏!可是,我們還是被他章到啦!雖雖雖

一進去,人真的是超級多的啦!害我們都覺得尷尬起來嚕!

也都不知道我們去那裡是要幹什麼的,也吃不下東西

所以就只好點個飲料喝喝囉!然後邊喝邊開槓啦!

也跟本店的店長聊天囉!雖然他很忙,但是願意抽空陪我們

一聊,就聊到七點多了,我爸就打電話來跟我說回家啦!

所以我們就只好乖乖的回家啦!今天去到那裡真的是。。。。

只有兩個字形容,就是"尷尬"呀!整個很無言啊!

不過,老師很開心,因為我們從淡水跑到內湖來捧場 哈哈

今天能看見他,心裡是很開心的,他也很黑皮唷!嘻嘻嘻

上一篇:分班考

下一篇: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