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8:04:02_^ 傻小孩=)

今天特別想你!!!





今天心情很差 ...


差到爆

想一些事


相對的 特別的想念女人


你在裡面過的好嗎?

有被欺負嗎?

好多的好多好想問你

-----------------------

之前的時候

再我心情不好你總是會說一些話

來鼓勵我 叫我別想太多

可是你心情不好

卻都不跟我 自己掩飾起來


看了都很不忍


在裡面你是否很不快樂很痛苦ˊˋ

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能在裡面陪你熬過


想你

只能去用過去快樂的回憶

去拼湊一些破碎的記憶

好讓我能開心些


不在悶...

女人我真的好想你

上一篇:好想女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