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6:22:19_^ 傻小孩=)

忍無可忍



真的不是看在媽媽

和小瑄的面子上


我早就把事情攤開來說了


要把大家找出來說也可以

免的他跟大家亂說


我又要來解釋清楚


真的沒話可說了噢


常常再講我閒話 閒事

真的很無聊耶


過去的事又怎樣

我也不想讓過去跟在我身邊阿


我知道後悔了阿 !!!

媽的 ...


真的很氣耶


真是不講理耶

操你媽媽的勒


害每個人都用異樣的眼光去想

害每個人都誤會

害我要跟每個人解釋

是怎樣... 每次講就哭就哭

可見多傷阿

你們永遠都不能體會


算什麼好家人??

好長輩?? 好親戚??


受夠了跟你講


不管你是我們的誰!!!


照樣翻臉拉

上一篇:我不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