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2:23:17_^ 傻小孩=)

放不下,很不捨


心情到現在還是鬱悶的


卻開心不起來


就算開心!! 也是偽裝自己 強顏歡笑


看過文章的人

都大概知道

大家也都很緊張的跑來問我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ˇ=


很謝謝你們

謝謝 小瑄  我家女人還有我家老大  還有...綠茶

還有一些人


謝謝你們再三的勸導我們

不再叫我亂想 叫我向前看

真的,沒有你們真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 你們總是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就為了要逗我 讓我開心些

不再讓我傷心難過


就這樣的 心裡就真的

放不下 也很不捨

想不開的念頭也就暫時不見 消失


看似堅強的我 私下卻是孤獨 失去笑臉的我=ˇ=


就正如綠茶所說的 死不能解決一切!?

希望我自己好好想想 會的,我會好好想想的

再來做決定!!!


現階段的我 只能先靜靜的 傻傻的 過著日子

在難過 煎熬 也要忍

不能就輕易的打倒

始終要忍 忍忍忍 咬緊牙關

再忍一年就好了 你的日子就輕鬆了

不再被拘束 束縛

已經受苦了4年了

等的就是在一年了

心裡卻是盼望著

盼望著那天的到來

希望我的生活有所改變

不再無理取鬧 不再任性 不再讓人擔心

一切就先停一停 看一看 想一想

重新選擇我自己的日子

讓自己過的快樂 開心

盼望那天能快快到來

就想女人所跟我想說的 往前看 不再去想過去

這樣會過的快樂些 謝謝女人威

我愛你拉  哈哈XD



但真的哪天不見了

別替我太難過黑!!!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的ˊ ˋ

要記得有我就好  有你們真的很樂

特別是女人...老大


你們在我心中的位子

是沒人可取代的XD









上一篇:是如此的珍惜

下一篇:依然還是等待

 小瑄_♡ 2008-07-09 22:40:50

oh被你感謝了
真的很 >/////<
哈哈XD


不過我要費盡心力的講一些好笑的給你笑
讓你... 哭笑不得啦 !!
哈XD
這才是我的智障風格




看開一點是對的ˇ
不要想的太多知道嗎!!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ˇˇ

我盡量吧

我現在心情也安穩一些了ˊ ˋ
2008-07-10 16: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