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3:14:25_^ 傻小孩=)

現在我真的很想死

是怎樣

我就知道

你們一定會懷疑的

我真的很受不了你們了

給了手機

就不要在那機機掰掰的

真的很度濫

總是要這樣!!!

喜歡拿之前的事來說

知不知道 那成了我的陰影

只要想到 提到 講到

我的眼淚總是禁不起

很快就流下來了

可是... 在你們面前我總是會忍住

知道我那時年紀輕 不懂事嗄

也換來的結果是場空

我也很後悔了

但我現在也會判斷了

知道抉擇是什麼

講了一堆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我都不能自己決定嗎

我已經不是3歲小孩了

我懂了!!! 我不是笨蛋

我知道好壞 說什麼現在這個年紀不適合

那你之前多好了??

連高中自己讓我選也不能

是你在讀的還我在讀 像媽媽都隨便我看我要讀哪間

那你呢? 真的很老古板耶

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那時的口氣真的很諷刺

媽媽講的還算ok

你的口氣呢 一付就是很差

每次聽你那種嘴臉 我就很不開心

媽媽也說了 到時候又有什麼事情

會怪她 我也回答媽說摁!!! 媽說到時候害他們吵架

好!! 我看在媽媽面子上 

因為媽總是口氣好 會勸我 

我多麼希望你是個平凡人ˇˇ

這樣常常會讓自己畏懼

不  是該說我和小瑄!!!

真的是個痛

一輩子謹記在心底的

我無法去忘記那種痛

大人永遠不能了解我們 也不能體會我們

那是 的確有一直想要離開的想法

不過 後來別人一直勸 也放不下很多事

才會忍著

不過現在 我徹底崩潰了

好煩好煩 哪時候我的日子才能安安穩穩的過?

常常一個人在那偷哭 被你們看到的話

不就可以生話出來說一大堆的嗎!!!

好想自己一個人就好 不用煩惱些什麼

不是我無情 是我忍了好久好久

你們永遠都不懂!!! 真的太痛苦了

我活的很不值 多希望消失 永遠都見不到我

這幾天已經很多事情 讓我煩了

現在又這樣 讓我更想不開

我該如何做=ˇ= 傻傻呆到國中畢業?

然後上高中 就很多自己的自由了?

我想也不太可能吧

好想變成另一個人

也好想到沒人認識的地方

這樣我日子才過的好

就只有小瑄能體會 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雖然我們時常互ㄉ一ㄤ的 也會小鬥嘴

不過我們都知道 沒人夠了解我們心裡的想法

之所以我們平常就會互吐心事就是會這樣

說真的 其實小瑄你比我好了

雖然我們有時冷戰

有時 彼此心裡有話要說 但卻悶在心裡

就是因為沒人可說 就只有我們 但就忍忍忍

過幾天 又好了

也謝謝你常常聽我說 也時常陪伴我

我會更加珍惜 我們相處日子

至於我想不想的開 也就看我怎麼決定了

萬一 我是說萬一 哪天真的不在了

要記住我對你所說的話 _ (我會跟你說的

現階段我只能祈求有好日子過

沒有任何一點畏懼 壓力

也會繼續強顏歡笑的=ˇ=


淚......... 流不停捏 阿捏

怎麼辦 哈哈XD


阿母威 我會體會你心情的!!!

雖然我口氣很不好

但你還是小小聲的跟我說

我永遠愛你拉 哈哈XD

自己講到覺得噁捏 不是我的Style

反胃 哈哈哈哈XD

上一篇:誰能了解

 小瑄_♡ 2008-07-08 23:56:12

我媽有的時候如果妳爸有跟我媽說我怎樣的
我媽就會拿妳爸跟她說的事情
來消遣我
讓我很不開心


我媽也會嘎
他也會跟你爸一樣
說不要像妳一樣之類的
剛開始拿手機的時候也是嘎
跟你的情形差不多

那時我在想
那我不要用嘛
用的話又會在那說有的沒的
真的很討厭耶

我看是他找不到理由可以罵
然後就拿以前的事來說
ˊˋ
以前的事誰想想起嘎
一直被拿出來說
誰都會不爽
誰都會難過的嘎
ˊˋ





吃安眠藥哩XD
考慮考慮XD
哈ˇ




就不要讓我真的受不了那天
整個大抓狂
翹家都不回來..
ˋˊ

版主回應
這我也有想過

果然 你媽真的會拿我的事情

來唸你說你 這我早也料到了

唉 . . . 只能說這事件 是跟我一輩子的

想忘掉都忘不掉

摁嗄 也蠻抱歉的

要不是沒我的事情

你媽他也不會拿我的事情 消遣你

去有理由罵你 sorry囉

走吧!!! 我們房間好好聊 哈哈XD
2008-07-09 00:06:06
 小瑄_♡ 2008-07-08 23:30:27

oh ˊˋ 你講成這樣 我真的哭了..
他們的想法總是不會改變也不知變通
一路這樣走過來的我..我已經看透了
因為他們總是不懂我們的想法,總是一次次的逼我
而我有時候也很像跟你一樣 自殺
我也想,如果真的這樣了
對我也比較好
但是對他們呢?!
也許不好拔..
甚至我有的時候想翹家
因為這個家有的時候讓我沒有感覺的溫暖
他們總是說我們現在年紀不適合做這個不適合做那個的
那他們呢?!
他們以前國中畢業就結婚了
我們這樣跟他們說
他們就說現在和以前不一樣
他們也知道不一樣,那他們的想法就不能不一樣嗎?
不能稍微改變嗎?!
有時候覺得他們有夠誇張的
明明是小事或者沒有事的事情
他們總是說的很誇張
到底? 到底在怕什麼?!
真的很...
你的陰影我知道..
而我也有過嘎
雖然我媽她不說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他是知道的
他常常都拿我當垃圾筒 拿我出氣
那我呢
我要對誰出氣? 誰要對我的垃圾桶?
每次只會這樣 不爽的時候我就無緣無故的被我媽當垃圾筒
而我也就無言了


真的..
真的看透了
對我來說
他們要怎麼說我也隨他們了
不管我們再怎麼說
他們就是說不懂
尤其是...(( 你懂的 應該是你說的那個嘴臉讓你討厭的
唉...
只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做什麼傻事ˊˋ
萬一你真的怎麼了
oh 那我怎麼辦?!
我沒有人可以訴說心事了
那我也去跳河XD
雖然有時候會小吵
不過當我們冷戰時
我總覺得怪怪的
=ˇ=


剩下明天補!!

版主回應
我知道
你媽也只是不說

但表面還是很ok阿

起碼都是小事

而我呢?! 卻是拿之前的事

一而三再而三拿出來說

痛又再次的痛

真的很難過 當下真的覺得好痛好痛



你也會怕我想不開唷 哈哈XD

害我邊大哭邊大笑 哭笑不得捏=ˇ=

哈哈 跳河勒 我覺得吃安眠藥 不痛不養捏

呵呵 那我們少冷戰好了=ˇ=

哈哈哈哈哈XD
2008-07-08 23: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