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03:25_^ 傻小孩=)

消失的安全感又回來了嗎?





















































今天有眼淚陪我


我很開心呢!!!




好想問你

還能像之前一樣嗎



因為常常你總是都不說明白


我只是想要個答案而已


並沒那麼難吧!!!



我想要的是

不要常常隱瞞我


懂嗎?



最近


又讓我感覺到


又回來了嗎??


還是只是人回來


心沒有回來


還在外面飄蕩...



我當然希望不是這樣


可以好好的解釋這一切嗎!?


可以嗎...


上一篇:放學

下一篇:你能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