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49:34☆°小俞

`` ♡ ( (   熱尬   ) ) ,,,, ☺







     這幾天的天氣 
     熱死我樂菈
     熱到爆炸樂餒

     今天還給我沒下雨
     =     =
     
     第一ˋ貳節數學
     累尬 快睡著 ˊˋ
     肚子又餓 
    
     第叁肆節體育
     你他媽的 熱炸樂
     第叁節吹氣球就叫我悶去搬東西
     機車 我悶是傭人噢ˋˊ
     氣死我 有人說27他悶翹課樂
     喔耶 我也來翹一下捌
     班長風紀都翹 我悶翹也沒差
     
     點完名 都溜走
     跟寶貝小朱 跑出去玩
     繞樂好多地方
     無聊尬 回去一下看看
     挖哩勒 吹氣球好像發現有少人
     趕快回去 呵呵呵
     下課惹 不知道幹麻
     吹氣球說還要搬 
     硍 他悶把我悶當狗和傭人餒
     氣死我  
     一直ㄍㄧㄠˇ髒話
     流超級多汗 好噁餒ˊˋ
     搬完打給他他他 
     他也到樂 我不想打球 熱尬
     他悶自己在打 哈哈哈

     下課樂 喔耶 回教室吹電風扇
     不然我快死翹翹樂喇
     很累餒 爆想睡的

     午休 我睡死樂 但好熱阿阿阿阿
     睡到熱醒 ˋˊ
     
     下午第壹節歷史 
     有睡樂 十幾分鐘 
     太累惹 

     第貳節家政 跟小朱他悶在起笑
     太無聊樂 哈哈哈哈=ˇ=

     [ 省略 ]
     
     放學  
     很神奇 他還在噎
     今天他陪我放學 呵呵呵^^*



     

     
 
     
2007-06-23 20:23:30

摁,
又是一個
我不知道的(他 )

版主回應
呵呵呵XDD

我會慢慢告訴你的^^
2007-06-23 21: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