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55:40☆°小俞

`` ♡ ( (  補ˇ下雨樂呢  ) ) ,,,, ☺







       今天早上敲級無敵悶又熱
       齁齁齁 _ *

       不過一下子就有下雨樂
       很可惜一下子又等樂

       到中午....
       哈哈哈 _
       下雨樂呢XDD
       摁摁摁:)
       敲開心的 整個很涼^^

       睡醒 跑去上電腦課
       好險沒下雨呢
       不然要淋雨樂
       我和小朱他悶幾個很白痴餒
       先從比較快到電腦教室的樓梯
       路上看到一下啓智
       他走在我悶後面,
       我悶幾個轉過去看他
       他居然在抓小雞雞
       哈ˇ笑死我悶 _ *
       我悶就用跑的
       因為他好像很可怕ˊˇˋ
       跑到三樓 樓梯的門關著-0-
       傻眼樂
       又跑去另一個樓梯
       在路上我叫傻貓跑快點
       他居然被一隻鳥嚇到
       還尖叫 害我也被他嚇到 ˊˋ

       上電腦課都在玩電腦
       老師不想上課 哈哈哈
       下課 外面下大雨
       哇靠ˇ要淋雨噎
       我只怕鞋子和頭毛濕 
       在樓下等著衝到對面的時候
       我多認識樂一個正妞呢XDD
       後來 好險有章魚的雨傘^^
       可是我的鞋 還是濕樂 -ˇ-
       討厭死樂

       回到教室
       大家都光著腳丫丫^_____________^
       哈   好玩呢
       上完地理 下課大家都玩瘋樂
       我的屁屁一直被小朱性騷擾
       嗚嗚嗚~
       他一直捏我的屁屁XDD

       哈哈哈ˇ
       好久沒那麼嗨過樂呢:)
       摁摁摁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