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4:19:25☆°小俞

`` ♡ ( (   寶貝ˇ 小朱 :::: 點點  ) )


      




      ◦°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天使!! *

      ◦°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天空!! *

      ◦°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橘色!! *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寶貝闷!! *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哈ˇ我的最愛!!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帥哥嗄!! *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城堡!! *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羅小豬!! *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不知道餒!! *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所有的寶貝!! *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幸福!! *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愛情!! *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不知道餒!! *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保險套!! *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回憶!! *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醜女!! *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墾丁!!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陽光!! *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蛤?!! *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 棒棒糖!! *

      ◦°說到『 天使 』..你會想到?

      ◦° 護士!! *

      ◦°說到『 睡覺 』..你會想到?

      ◦° 冷氣!! *

      ◦°說到『 內褲 』..你會想到?

      ◦° 超人!! *

      ◦°說到『 耍笨 』..你會想到?

      ◦° 我嗄!! *

      ◦°說到『 天才 』..你會想到?

      ◦° 我我我!! *

      ◦°說到『 腿長 』..你會想到?

      ◦° 名模!! *

      ◦°說到『 無奈 』..你會想到?

      ◦° 阿雜!! *

      ◦°說到『 錢 』..你會想到?

      ◦° 買東西!! *

      ◦°說到『 花樣 』..你會想到?

      ◦° 花樣少年少女!! *

      ◦°說到『 籃球 』..你會想到?

      ◦° 達欣!! *

      ◦°說到『 傻傻愛 』..你會想到?

      ◦° 好看 好看!! *

      ◦°說到『 尼愛窩 』..你會想到?

      ◦° 愛情!! *
       
      ◦°說到『 你愛我嗎 』 ..你會想到?

      ◦° 我愛你!! *


         我點 :)

    小攸

    傻貓

    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