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21:46☆°小俞

`` ♡ ( (   寶貝ˇ 小朱 :::: 點點  ) )




♣ 點名

規 則 说 名 :
壹 . 佈 能 说 谎 唷 ︿ ︿
        貳 . 先 點 10 個 人 吧 ︿ ︿
     参 . 先 寫 出 你 的 宝 貝 吧 < 不 限 人 數 >
══════════════════════════════════
先 點 吧 ︿ ︿ "

1. 想 

2. 要

3. 填

4. 的

5. ,

6. 自

7. 取

8. 捌




▉▉▉▉▉▉▉▉▉▉▉▉▉▉▉▉▉▉▉▉▉▉▉▉▉▉▉▉▉▉▉▉▉▉
          
________問 題________


Q 你 是 誰 ? 

A: 小俞 

Q 你 破 蛋 日 ?

A: 6/11

Q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A: 寶貝小朱

Q 你 對 他/她 的 第 一 印 像 ?

A: 一枚敲級無敵正+可愛的妞ˇ人很好

Q 你 友 暗 恋 的 対 像 ?

A: 沒有餒ˇ呵呵呵 

Q 他/她 長 得 怎 樣 ?

A: >////<

Q 家 人 、 情 人 、 我 掉 下 海 裡

  你 會 先 救 誰 ?

A: 我也掉下去 那怎麼就嗄-0-?

Q 你 男 的 還 女 的 ?

A: 女生

Q 你 支 持 藍 還 綠 ?

A: 我支持彩色^^

Q 対 中 正 紀 念 堂 改 台 湾 民 主 堂 的 

  看 法 ?

A: 這不干我的事捌

Q 你 覺 得 下 一 屆 哪 兩 個 當 總 統 

  和 副 總 統 較 好 ?

A: 我去當好樂^___________^

Q 你 現 在 就 讀 的 學 校

  好 還 是 爛 ?

A: 還歐虧菈

Q 你 喜 歡 寫 問 卷 嗎 ? 

A: 無聊的時候 很愛^^

Q 還 想 寫 嗎 ?

A: 不要>ˇ<

Q 打 完 感 覺 怎 樣 ?

A: 無趣:)

笨 × 誼 ˇ 2007-05-28 21:41:52

包走辣 (!!)


歐k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