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9:38:08大便男

發出幽默的簡訊給另一半

發出幽默的簡訊給另一半

文 / 大便男

女孩子在設定男友條件時,總是加入幽默這一項,因為,幽默可使生活充滿情趣,給人帶來歡笑,營造輕鬆的氣氛,跟機智風趣者談話,使人感到愜意,也可以緩解緊張的矛盾,使男女交往更融洽。

培養幽默感時,須建立在豐富知識的基礎上,從浩如煙海的書籍與網路中,廣泛收集幽默的素材,才能作出恰當的比喻與笑話,隨時作出機智而又敏捷地反應。例如,一個小姐不小心踩了一位男士的一隻腳,被踩的男士可以幽默地說:『抱歉,是我的腳放錯了地方?』一笑了之,效果反而更好。

可是,幽默並非天生具有,而需要有心培養,鍛鍊深刻的洞察力,這需要時間歷練。若於手機上隨時庫存個十個經典又搞笑簡訊,對於不會說笑話或表現幽默的男士,發一封幽默的簡訊,博取另一半歡心,是最簡便的方法。

先將簡訊發給自己手機,以利必要時轉寄給男女朋友,例如:『最近總是想念你,我知道這樣不大好,但不把心裡的話告訴你,我會後悔一輩子!我不會勉強你,如果真的困難,你欠我的十塊錢,就別還了。』『早上我很思念你,所以吃不下飯;中午,我很思念你,所以吃不下飯。下午,我很思念你,所以吃不下飯。晚上,我很思念你,所以吃不下飯,半夜,我睡不著覺,因為我太餓啦!』
   
結婚的夫妻,常用簡訊當生活的潤滑劑效果也很不錯,例如:『老公就是婚前總是早早赴約,婚後總是遲遲回家,婚前對你說十句頂一句,婚後對你說一句頂十句的那個人。』『老婆大人,你讓我朝東我不敢朝西,你讓我爬凳我不敢爬梯,你讓吃飯我不敢渴稀,你讓我擦汗我決不敢擦鼻涕!』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彌勒佛之所以笑口常開,是因為他大肚能容天下事,幽默者代表大肚寬容,男女之間很多事情,不能說理解決,幽默應對,令人如沐春風,神清氣爽,對於男女來說,常常是心情解決了,事情也就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