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9:37:03大便男

電子情書簡訊

電子情書簡訊

文 / 大便男

情人眼裏出西施,有許多美好永恆的愛情,常是首先被對方的相貌所打動,而發生於一見鍾情,誰不愛美?所以因對方相貌而產生愛慕之情,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某天,遇到心中的女神,發了幾10簡訊的電子情書:

小玲你好:先請你見諒,如此唐突而冒昧地發出這封簡訊,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你竟造成我如此之大的心靈震動!許多話,不能再憋在我心深處。

我永遠記得那美妙的瞬間,你飄然出現在我的眼前,站在合唱團比賽禮堂裡面的舞台上,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格外出眾,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不施粉黛的你,卻是那樣閃閃動人,潔白細膩的臉上,帶著迷人的微笑,全身煥發出春天般少女的魅力,清新而迷人,真是造物主的傑作!

烏黑長髮披肩,隨風飄蕩,深邃的明眸,有如碧藍湖水,婀娜的身姿,亭亭玉立,甜美聲音,是那樣感情豐富,美極了,我注視著你,呆了!

你走了以後,我仍舊呆呆地坐在原地,深深感到你的身影還在台上,直到要關門了,我才從夢中驚醒!腦海盤旋你的倩影,揮之不去。

好幾次我遠遠地望著你,像是看著遙遠的月亮的星星,不知有多少次,想過去和你說話,或是把寫好的信當面交給你,可是我沒出息,都股不起這個勇氣。

若畢業了,再要聯繫,也許天各一方!所以決心發出這封訊息,如果有什麼地方使你不愉快,很抱歉,向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你的美麗讓我無法控制自己,無法抑制自己的衝動,若我不把心裏的想法傾泄出來,我會發瘋的!哪怕所有同學都因此而都嘲笑我也沒關係!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完所有簡訊,不敢想你看完之後會有什麼表示,只想對你喊出我心底的聲音:『我真的好喜歡你,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哪怕你嘲笑我,甚至永遠不理我,但我希望獻上最誠心誠意的祝福!祝福你,畢業後一帆風順,事事順利,大便男 敬上 20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