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9:25:49小[[熙]]

重新.....從頭再來

我一點都不想跟李懿杰再一起....
我還是喜歡你.
但我無法確定那照片真的是你本人
我該繼續相信你嗎?
你說你八月初會為了我搬上來台北
但現再卻一點消息也沒有
而那照片的主人卻已經搬上來台北了
難道我還得這樣等著不知是否存在這世上的人?
我不想因為這樣就一直守著我的心
讓我的心就只屬於你一人
我只是希望你在我身邊陪我
你總說我不相信你
但那是因為你有太多疑點讓我不得不懷疑你
邱敏裕....你還要我繼續等你嗎?
我愛你?
我不是沒人追
我只是一直再等我所喜歡的那個”你”
你會讓我失望嗎?
我已經將我的心放在你那將近4個月了....
你還要我等多久?
如果你只是想玩弄的話那就不必再說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們的關西就到此結束
我沒有信心再等下去了!
我累了
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想你的時候你不在
情人在過情人節的時候你也不在...
我恨你讓我度過孤單的4個月
我恨我自己如此喜歡你但你卻一再的讓我失望
我累了......放手吧.....
別讓你我都一再的痛苦..........
﹋┌ 寶貝 ’ 芽 ︴ 2007-08-15 15:27:25

姐!!!我要教訓小白  
吼吼吼 受不暸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