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56:37 羊 , 

頭-口-

今天結業式 : )
一群人目標市區
但坐公車前有三個騷包要換掉衣服
換很久欸你們 = .. =
熱爆了 夠狠心把我們丟在門外在裡面聊的很爽
可以走了哦 !!!!!


就去AK -口- 可以說是直奔AK

就有人要燙頭髮 : D
去了一下 就把他丟在那
3個女人就去晃了
晃一晃 , -口-
突然出現2個冒失鬼
: 目 店長還說 看到鬼噢 !!
白痴死了=口=

之後就在市區晃了又晃好幾遍
心情五味雜陳都有

又回去AK了 ,

買了腳環哦 我們三個 : )

----------------------------------------------------------------

太多 省略 -

----------------------------------------------------------------

之後就呆在AK很久 有人瘋掉了 -口-
愛人們笑到快瘋掉 我是笑到快死了
好難受那樣 . 哈

哦哦哦 有人衝動了
很瞬間跑去找幽默店長KEN說

你還有客人嗎 ? :目

我一說我要換另一整感覺就是 .....隱藏,


吼 你們也笑太久了吧

誇張 = . . = 害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我就給他剪了
談了很久 哈哈 : D
我就猶豫啊 沒辦法嘛
你們在笑 小心我打你 -口-

KEN說 看一下是可愛的樣子
我說 不要-口- 不一樣一點
就 M 頭 啊 ,

就剪了 我絕得還可以啦 : D

他們是說可以啊 : 目
那你們還笑屁啊 -口-


剪完之後
又留一個人自己在AK燙頭髮

外面還下大雷雨
很討厭 - 3 -
樂別怕哦 : )
一群人就一下跑遠東
一下去新光三越
在裡面就是一直聊 : 目
很涼耶
吼 =口=
路上一直有人想找我打架哦
猛激怒我就對了 =口=
怎麼樣 ? 我就是要戴眼鏡 : 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回AK拿書包 : D
就坐公車去哦

樂別在緊張哦 ,
你愛人他沒事
不要怪任何人囉 =口=
連你自己也不行

: D


今天很輕鬆那樣 ,

M頭 不要笑 =口=
小心我扁你 !!





上一篇:5 / 17

陳某 2008-07-04 13:47:58

哈哈哈哈哈哈
頭真鳥

版主回應
靠 :口
你很誇張欸
吶甚麼動作 =口=
2008-07-08 16: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