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8:25:03 羊 , 

不一樣 .











        髮型 ,
        不一樣了. 


                =目
        整理起來很前衛 

        很好看的髮型
        可是我不會整理也沒用 =口=

        去special.
        也沒指定誰 XDDDDDDDD

        誰知道剛好 是個很酷的設計師
        他的客人特別多,
        很多人都在等他剪呢
        真好 我連等都不用等呢 XDDDD

        直到剪到完櫃檯才知道
        他是店長 XDDDDD

        也有很多預約的客人 。


        重點是 .

        剪完的時候他說
        我要拍照可以接受嗎 ? :D

        我可以不要嗎 ? =口=

        這髮型真的很個性 XDDDDDDDDD.
        可是我不會整理很糟糕. =口=


        很前衛就對了. XDDDDDDD


         ˊˇˋ
        不喜歡沒辦法了 ˊˋ

上一篇:心情好 .

下一篇:聊 ,

樂樂 - 2008-05-04 21:33:56

哇哈
不管怎樣都很正呀
是不是呢DEAR.
=目
哈哈哈哈哈
我好期待看到 -////-

版主回應
= /////////////// =
哈哈哈,
可是我不會整理就沒用啊

剪完的造型比較好看 : )
XDDDDDDDDDDDD
不要期待 = /// =
2008-05-04 21: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