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0:45:40*IRIS*

*花蓮好刺眼*

 

 

 

 

 

今年花蓮的太陽好刺眼......

我們總愛在中午大熱天到處衝......

天氣炎熱...人會阿雜...腦袋昏昏......

790萬打造的民宿還不賴...還送泡麵水果零食......

太魯閣風景很壯觀...路邊水溝還有小螃蟹......

下山時的遊覽車很白爛...嚇死我們......

慈濟精舍好肅靜...還莫名的被開示了一番......

公正包子長大了...但價錢沒變...連吃2天還不膩......

自強夜市吃烤肉等好久...木瓜牛奶700cc35塊好便宜......

用70萬的桌子打麻將...一將好像打了3個多小時......

有人說的計畫...我叫不醒他...他還有意識回答不要......作罷

光復糖廠好遙遠......回程我們還鬼擋牆兼鬼遮眼......哪招

來成排骨麵依舊人很多...但我愛的是糖心蛋......呵呵

鯉魚潭水舞&煙火有震撼...還不賴......

松園別館很堅固...不虧是日本人蓋的房子......

廟口的鋼管紅茶很特別...而且它還是24小時的......

炸彈蔥油餅等好久...2家的口感不太一樣......

這幾天玩的很開心......而且有車伕在......

可是這趟花蓮行我沒擦防曬...所以我被曬傷...也曬黑了......

下一趟旅行暫定宜蘭......哈...我真的好愛玩......

 

 

 

 

 

上一篇:*一樣*

下一篇:*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