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0:19:37沒感覺的生物

胡言亂語


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看那篇文章

那篇文章到底算不算數我不知道


如果是真的

那就真的

如果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要照我心裡所想的決定去做

既不會傷到她但我自己並不會好過


愛真的愛過並非隨便玩玩

愛並非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畢竟需要一段時間


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對象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是直接把心中想說的直接打出來

有些話也許沒有機過大腦

不過很直接也不錯


朋友能選擇

對象也能選擇


而我選擇自己一個人走

走去哪不知道

只想不給大家帶來困擾

這是我自私的想法


感情不會談

朋友不會交

我好像就是這樣子


我不會表達我的愛

很抱歉

讓尼受那麼多委屈







上一篇:6個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