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4:09:29沒感覺的生物

屬我家人_

剛跟我家妹妹聊即時

聊到一半突然想哭_



內心話)))))

很抱歉我做不好_
給尼壞榜樣看!

尼了解我所以不會怪我_
但我知道尼想要我乖乖待在家_

比尼大5歲_但我卻沒尼會想_
就算會想_我也不會做!

提醒尼要回新竹要小心
東西要記得帶_坐車不要睡著_

年紀那麼小就自己在外面讀書_
好像我們都一樣_

再即時的另一邊尼哭了_
我都知道_只是我不說罷了_

因為我了解_

尼很單純我很喜歡_
雖然常鬥嘴_但我很愛尼!!

快基測了_尼加由!
要贏我噢!贏了我_回來讓尼笑^_^”

在外面自己小心點_
有事打給我!!




上一篇:

下一篇:6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