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4:32:02蝶 小 姐(!)

*(無標題)_

嗯。
對妳感到很愧疚。

不知到還有沒有機會讓妳約我
很突如其來的
我真的不知所措..

真的不是故意的。





最近妳的煩惱好像很多很多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我可以是妳傾吐心事對象的那壹個。

有時候阿,
人本來就會無緣無故覺得煩躁,
就像是有時候會無緣無故心情不好,
就像有時候會有股想哭的衝動,

這些都是很正常的芭?!


如果想說的話都不說出來,
有壹天壓力越積越多,
會壹時爆發出來,
等到那時會很痛苦的!




希望妳開心點..
真的。



還有還有阿..
我沒有壹道防備
就算有。
現在妳也進入了,不是嗎?

有心事我壹定會告訴妳..
希望妳也要噢。

對於(她們)

我很在乎,
大概是她們有她們的想法
而我也有我自己的感受芭
很難過欸"




沒關係的


至少還有妳阿!
也還有球球..
還有飛萱..














最後還是要對妳說:
對不起..












我也很期待和妳壹起出去..
希望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