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4:09:35蝶 小 姐(!)

*(阿哈!生日那天)_

補;壹月叁拾日"|


阿哈..
我又老了壹歲哩!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非常不壹樣<<<







這次的生日是第壹次在高中過生日
以為只有幾個跟我比較好的會送我而以之外
沒想到其實我的行情並不錯嘛- ˇ-..
(我在暗爽,別理我!)


謝謝球球_妳的用心我有看到,大根我很愛^_______^

謝謝邦&蹦_妳們的德芙很甜很融我的心^_______^

謝謝晴子羅_妳的糖果很可愛耶:)都捨不得拆!^________^

謝謝玉卿_哎呀呀。我的數學解救者,我們要找壹天請妳吃飯阿!^_______^

謝謝佩婷_哈!回信終於拿到了!我等很久了耶:)^________^

謝謝如華_蛋糕很可愛耶:)草莓的,我很喜歡!^________^

謝謝胡(三點水)靜_妳的薄荷巧克力還有手鍊很美我很愛!^_______^
(要是學校不會抓我就壹定會戴...)

謝謝夢庭_金莎有點小貴,貴到我吃不出滿心的感覺耶?..不過還是很感謝!..

謝謝余爵、小蔡、俊帆、大宜臻、.....
你(妳)們的口頭、簡訊祝福,我收到了噢!我會牢記在心的^_______^












最後;
我最最最最喜歡那個酸甜苦辣的糖果
還有那卷錄音帶...




有回到以前的感覺(!)
謝謝妳!
北鼻_玨





















今年的生日,
很耐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