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22:19:15sharon

love



剛剛看完jolin的愛情電影

我突然覺得

其實

現實生活的愛情

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電影是誇張了

但是

無奈沒有辦法比較

讓我有一種

平常根本就在庸人自擾

其實可以很簡單

穩不穩定

雖然不是自己說了算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

只要自己可以跳出來站在旁邊

事實很明顯

看不穿

是因為沒有辦法跳開

我很佩服

很清楚的人

對我來說

其實愛情很模糊

它是長怎樣

我其實不知道

該說我遇到人還是我的問題

或許

我要學的還有很多

包括了認識我自己

我只是在看的時候

用現實的角度去思考而已

我還發現一件事

雖然我平常不常哭

但是

只要別人一點點的感動

我可以很融入的發洩情緒

說不定

這是我發洩情緒的方法

藉著別人的故事

自己療傷

也沒有什麼傷不傷

或許心情不好很煩

對我來說可以是一個避免心裡生病的方法

應該算是小小認識一下自己了

p.s環境因素很重要

    我看殺手的時候就體認到這一點了

上一篇:Marley

下一篇:連續劇

蘿女士 2009-11-12 01:27:18

很多人的愛情都是靠廣告商、連續劇、言情小說、商業電影來教導
可是在花幾分鐘想想 那些愛情根本是坨屎
現實中的愛情既實際又充滿著摩擦
這是必須去面對的
老是沉靜在兩人夢幻世界裡不去面對現實的愛情是不穩定的
廣告商營造的幸福感都在放狗屁
連續劇中的愛情真的是見鬼了
不好意思我太實際了
但我很幸福開心 是我自己創造的 不用他們來教 哼

版主回應
對阿
實際點還真的是比較好
有現實感還真重要
2009-12-04 22: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