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0:56:03sharon

Hey you!

今天我過的很悠閒
看著村上村樹
一邊聽羅利塔的音樂
其實還蠻悠閒的
雖然頭隱隱作痛
想說是有壓力還是怎樣
不過應該跟壓力沒有關係
應該是我太膽小了
還是太懶惰了
該解決的事明明下定決心今天要做了
但還是沒有做
今天依舊是個晴天
我想要保持我的好心情
也不算是好心情
就是三不五時會想到你
才心情不好
所以整體來說
應該算還ok

禮拜六3/14
老闆娘才問了我的近況
我突然想到
老闆娘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問我了
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跟她說的
生活就是這樣
一樣上課
一樣補習
一樣愛情零分
一樣學業so so
一樣沒有去找工作
一樣不積極
於是我說
一樣阿當作我的回答
老闆娘就說
他都不怕你劈腿阿
我才會意過來
原來是說寶路阿
老實說
我真不知道他在幹麻耶
他應該也不會怕我劈腿八
因為沒啥好怕的
就像是
一開始就沒啥關係一樣
我只是很客觀的想這件事
沒有帶什麼感情因素
有時候還真希望我只是他普通朋友
這樣我可以在旁邊開導他
讓他女朋友不會這麼痛苦
只因為他是個戀愛白痴
或是不會放感情的人
但很不幸
我不是
回到正題
當下我聽到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回我老闆娘
嗯應該不會八
哈哈
很弱
我也沒啥根據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會去抓姦查手機的那種女人
要我浪費那些時間
不如多看幾本我愛的書
為將來會遇到的更好的男人作準備
於是老闆娘冷不妨的說
下一個會更好啦
我都要笑了
一樣很平常的過了一個節日
我突然想到
千燕媽咪跟猴子的禮物
其實我早就想好了說
但是一直亂花錢
我想
下個月領錢一定要買一下
哈哈
我真的很不常送大家禮物
因為
大家一起不送
不是很好ㄇ
雖然我很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
哈哈

話說之前在捷運上遇到藍天
我只能說
明明就過7月了
你為何還要這樣嚇我呢
這種監視的感覺
還真嚇人
平常已經夠怕你了
還這樣嚇我
所以不能怪我語無倫次
而且我覺得我那天穿的不是很好看
(我覺得我不適合穿圓領)
還被你看到
也太糗了八
雖然可以讓大嫂放心是很好
但好歹我也希望好久不見的朋友可以覺得我有變漂亮
居然好死不死被你遇到
我都要傻眼了
早知道我就補一下妝
好啦
你加油阿
考完出來慶祝一下
希望你可以上理想的學校阿
成為我少數要讀研究所的朋友
跟你講完話就不知道現在要寫些啥了

很多事情
其實只在我心理運轉而已
配合著迪斯可的音樂
其實生活可以很輕鬆的
我也想像海邊的卡夫卡面的大島先生一樣
做自己想做的事
遇到可以讓自己做想做的事的人
而且飽讀詩書
英文好像很好一樣
讓我想起我大一的英文老師
就是歌唱比賽有來當評審那一個
可以說出一首歌或是一個歌手的背景
而且是英文歌喔
厲害呀!!
我的英文
該怎麼辦才好
每年都這樣無病呻吟的過去
現在大學要畢業了一樣還是沒有學好英文
我還真是懶惰的人

上一篇:爆漿麵包

下一篇:我翹課了

銛之塚 月牙 2009-05-04 04:45:24

快給我妳的私給啾

銛之塚 月牙 2009-04-09 22:49:57

阿蛤,快跟我約會

版主回應
沒問題
隨call隨到
哈哈
我是男的一定很受歡迎
2009-04-10 17:11:26
藍天 2009-03-30 08:43:41

害我憂鬱了一下QQ

哈哈~~!別緊張
就算是我也不會怎樣
頂多把你照片翻出來
放到網路上尋找
再追到學校堵人
再...





跟你說個嗨~
XDDD

不過那天只有四個人
只有我最好笑吧我想?
因為我被女朋友笑很久....=.=

小花小姐誤會你摟
拍謝拍謝
雖然我已經知道你是哪位了
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也太厚工的來say hi 了八
你被你女朋友笑很久喔
哈哈
那她還想跟你一起走
真的人很好
哈哈
2009-03-30 13: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