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0:55:41秋默默

納悶。

我做事不夠圓融
知道應該怎麼做
卻還是退了一步

總會不小心傷了他人
我納悶自己錯在哪?

事發經過是這樣的

**********

婦人家:妳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我:有嗎?可能是因為上夜班的關係!!
婦人家:ㄣ.....(繼續盯著我看)
我:我想大家臉色都好不到哪吧?!
婦人家:沒有~妳真的看起來不太好...
我:喔喔~妳那麼厲害喔!
我戴著口罩剩兩個眼睛,這樣也看得出來?!
婦人家:(翻白眼)我只是好意提醒,你真的有夠白目!

*****對話結束****

空氣瞬間凍結了
大家都因為那句"白目"傻住了

小娘告訴我
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會有誤解
下次不要跟她說這麼多




傷到妳,很抱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