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09:53君 -- 町 ♥

我會記得今天 ♥


今天
有好多好多人來我家
(其實是四個人,不多)
有涵,敏,樺,(還有一個我忘了)

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不是特別來的
是剛好想到ˇ
但是我很高興欸
你們懂的,對不對?!

涵涵
跟你談天這麼多
我懂了一些人生觀念
你其實很多人愛的XDD
相信我,是真的
我愛你ˇ


敏咩
我跟妳玩球
都下雨了
我們還不知死活XDD
管它的繼續打
我愛你噢ˇˇ

欣樺
雖然我一開始不認識你
但是 後來聊天聊一聊
我們熟了點,是捌
你很成熟欸你
長的也很可愛
多人愛齁你ˇ
可愛妞ˇ

還有一個人

就不熟
不知道要說甚麼


謝謝你們給我這難忘的一天
謝謝你們,我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