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42:30㌔ 小如 ˍ☺

隔宿露營2天ˇˇ

哈ˇˇ

話說昨天是隔宿的第一天耶!! (以下以今天代替)

一大早就爬了起來ˇ

之後就和皮他們一起進去了啦!!

竟然還有人遲到=口=

好久~~~之後才來=ˋ=

上車拉~~~~~

哈ˇˇ我們班真的到哪都很HIGH

車上也很HIGH

反正中間很

搭帳棚ˋˋˋ
(搭搭搭)


------我是分隔線------

吃午餐

分站教學

吃晚餐

全都跳過XDD

------我是分隔線------

哈ˇˇ

再來就是我們很期待的營火晚會囉!!

開始慢慢去換衣服啦!!ˇ

哈ˇˇ

我和皮 憶 有 P嗎= =?(忘了ˊˇˋ)管他的!

哈ˇˇ我們直接在帳棚裡 就脫了XDD

管他那麼多!!

雖然...發生了一點事~ 大家開始慌了...

不管~~~後來山貓...和我們說了很多...大家...也平服了吧!!

營火晚會之前呢!!有一些教官 用香...不过...很漂亮ˇˇ

摁!!還有煙火!!整個很漂亮ˇˇ

反正營火晚會HIGH

(跳跳跳XDD)

我們班...第15個ˊˇˋ

還滿後面的˙ˇ˙

終於到我們了=ˇ=

剛開始不緊張...後來...好緊張ˊˇˋ

呵~~~仙女棒好像太早用了˙ˇ˙

出場時剩...沒幾個還有

回去不久......

後面...幾個過後是舞蹈班


更HIGH!!!

哈ˇˇ還有人用報特瓶打一隻犬((我也有XDD))

到了晚聲...音樂好悲傷唷ˊˇˋ

最後ˇˇ大家一起唱老鼠愛大米ˇˇ


洗澡

走的時候...還辦到繩子跌到了ˋˋ

痛痛痛!!!=ˋ=

謝謝那關心我的人ˇˇ希^ˇ^

吃宵夜
(都跳过ˇ)

準備睡覺啦!!

用!用!用!

當我們睡墊 睡袋通通用好ˇ

正要閉上眼睛時呢!!

有人在廣播 <注意聽>

是說~~~在下雨叫我們先不要出去ˋˋ

不久...越來越大了!!

叫我們把鞋子拿進來

在沒多久ˋˋ

變大了!
劈哩啪啦!的落下來了ˋˋ

=ˋ= 旁邊越來越塌了ˋˋ

我和宜家馬上用手撐住ˋ

其他人趕快收拾行李......

我們原本以為是只有我們而已...

原來大家都一樣ˋ

好恐怖...

真的好像戰爭來了要逃難一樣XDD

後來~~~我們被帶到另一個室內的地方

直接鋪睡當睡




隔天...六點起來!

好多 人刷牙.....

聽說...男生好像是睡蒙古包ˋˋˋ

不過...我想也是八!!

因為他們是睡風雨無阻的廣場

集合之後就吃早餐啦!

摁!還不錯ˇˇ

早餐吃完後~

又去分站教學哩!!

哈ˇˇ還不錯XDD

(跟著我一起跳跳跳XD)

全都用好了以後!

終於!! 要’’頒獎’’了!!

哈ˇˇ我們那一組帳棚有得獎!!

摁ˇˇ還有團旗也有得獎!!

還有~~~很緊張的!!

營火晚會節目ˇˇ

應該是從第9名開始吧!!

哈哈!!

我們第’’ 2 ’’名耶~~~

整個超HIGH

辛苦並沒有白費ˇˇ

感動ˇˇ

最後是!!

最緊張的!!!

最刺激的!!!

’精神總錦標’ : )

’806’ YA! 大家跳起來歡呼!!>ˇ<

我們大家的願望=)

超感動的!!

有種想哭的Feel :(

尾聲~~~

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嘿!嘿!

摁摁ˇˇ

我們很棒!!

ˇ超棒的!!

也很整齊!!

806真的很棒ˇˇ

也很優秀!!

這兩天的辛苦~是值得的!!

上一篇:很棒的班 : )

下一篇:特別的906

*葳葳* 2008-03-16 21:55:29

哈哈~我是第二個受害者....

版主回應
哈ˇ
我是罪魁禍首XDD(得意什抹啊?)
2008-03-28 15:58:35
☻ㄚ茹 ™ 2008-03-15 15:47:38

隔宿真的很好玩!! 超嗨的ˇ
不過你們班得到好多獎項
恭喜你們得到&quot精神總錦標&quot:DD
恭喜恭喜=) 哈


話說我們班的節目是個大敗筆ˊˋ.....

版主回應
對呀!!
超好玩的!!!
謝謝!ˇˇ

你們班也很棒啊!!=)
2008-03-28 15:53:52
皮皮 2008-03-15 08:54:20

哈哈哈~白你真的很懶耶!!!
每次文章都被你跳跳跳...=ˇ=
不過...這兩天真的很開心耶~
不管是被操...
還是開心的歡呼尖叫...
就算是做不好被教官罵...
都很開心!!!

嵐...老實說...
現在套一句葳說的...
懶是會傳染的...
白傳給我的...
哈哈哈xDDD

版主回應
哈ˇ
還好啦~~~XDD
摁!!
超開心的耶!!

=ˋ=
所以我是罪魁禍首= =?
我傳的XDD
厲害啊!!xDD
傳給了兩個ˇ
哈!!
我會繼續加油XDD
2008-03-28 15: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