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53:27Coco Sex

Dearm

我又再一次夢見了他。夢見他牽著我過河時的笑容,夢見他救起我時,問我名字的表情。我夢見了自己不管禮儀道德..吻了他,然後我們在溪邊談心。晚上一起看著星空,由細細的吻,轉而濃烈的痕。毫不猶豫的、熱情的讓他進入我的身邊。是不是因為遺憾,所以才會做了這樣的夢,因為從他救了我之後,我正眼都沒看過他。只有他在背影向著我時,我會細細觀察他,他的左耳有穿耳洞,身材算瘦也不算高,但肌肉線條很美,是因為常游泳嗎?這是多麼美妙的夢..讓我想回到與他相識的河邊,和他共續前緣。
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女人。其實應該是很熱情的,卻因為小時曾被侵犯而讓我對性有著很矛盾的想法。從來沒人可以點燃我的熱情,就算是自己很愛的人,也因為陰影造成很多時候都沒辦法繼續。然後結了婚,又離了婚。是否是我對自己沒自信,以為這樣的創傷在男人的心中就變的很卑微。而且男人總是要求的很多,自己跟本沒辦法達到。又或者是,我只是封印了自己的小惡魔,當有一天解除了,不一定就會變成一個人人都可上床的淫娃。但事實上,我有時還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變成淫娃。享受人生不是也不錯?
我好想回到九如河邊,只是你還會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