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5:04:11Coco Sex

牽手

記得聽過這麼一句話,「當二個人的手牽起來時,彷彿也將彼此的心牽了起來」。我好像開始相信了這句話。
我和他只相處2個小時,卻牽了二次手,第一次是我過河時他牽著我,從單手變雙手..第二次是我在河中浮沈無助時,他突然出現且告訴我「Don’t worry! I’ll be your side.」,然後牽著我的手將我帶上了河岸。
有時我會相信這樣的一件事,但是當我告訴我的朋友及我的家人,他們只是覺得我在做白日夢。真的是這樣嗎?從回程的路上我就一直掛念著他,一直到現在已是第七天了,我好想寫封信給他,但是走時沒跟他留任何資料,甚至連他正確的名字叫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和他譜一段戀曲。很瘋狂嗎?女人原本要求的就不多呀!更何況他救了我二次,古時以身相許都不為過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我?這樣會很傻嗎?
回來台灣後,和男友講話之間,彷彿多了一道膜,而這膜是個不能說的祕密。好幾次,作夢時是夢到那位hero和他共翻雲雨,但你問我不是不熟怎麼會這樣,我只能說那是因為他已經住在我的心裡。覺得蠻對不起男友的,因為我從來不曾如此放盪過..但我還是想回到那個人的身邊。
也許因為和男友總是相親相愛,從不曾有過牽手的感覺,那個人一牽手便把我的心牽走了。所以我的心遺落在九如河,而在九如河上,我遇到一位天使有著翅膀。I miss you very much, Wing.
傑利鼠 2008-08-14 12:16:41

CoCo 去過沙巴了?!

版主回應
是呀!去了沙巴..遇到一個男人中的男人。呵~第一次有個男人把我從水中抱起。很感動~ 2008-11-27 0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