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4:17:36*sweet ♦ pink*

不懂...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難道這對你有好處ㄇ?!!

我也從來都不知道...我們之間ㄉ仇恨有這麼大....

這個仇...這個恨...幾年了?!!

2年有了...

難道..你在這2年裡...一直是這樣看我ㄉㄇ..?!

我不懂..我真ㄉ不懂...

我忘了我們當初鬧ㄉ不愉快ㄉ源頭...

我只知道...只是小事..!!

但..這件小事卻足以讓你討厭我2年..?!!

我真ㄉ好難過...

━━━━━━━━━━━━━━━━━━━━━━━━━━━━━━━

你討厭我就算了...

可是你竟然也開始討厭我週遭ㄉ朋友..!!

為什麼?!

我不懂你ㄉ心胸為什麼變ㄉ那麼狹隘!

我真ㄉ好懷疑...

你..真ㄉ是我當初認識ㄉ那個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