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3:37:14*sweet ♦ pink*

ㄑ麥當勞胡亂聊~

今午..閒ㄉ發慌ㄉ我們...

決定ㄑ街上走走~

走著走著..竟很自然ㄉ走進麥當勞裡了!!

坐下後ㄉ我們3個..才恍然發現"咦?為什麼我們做在這裡??"

呵呵~或許麥當勞就等於是英國ㄉ下午茶亭吧~!(專門給腳酸ㄉ人休息ㄉ)

我想..在台灣ㄑ麥當勞ㄉ人有8成都是ㄑ休息ㄉ吧?!(我覺ㄉ啦..^^")

總之,我們聊聊聊~~~就聊到了麥當勞ㄉ員工身上ㄑ了!!(哈哈..好強~=ˇ=)



我們一直在討論一個問題...

這些員工們每天這樣拉開嗓門~猛喊"歡迎光臨"、"謝謝光臨"ㄉ..

喉嚨不會痛ㄇ??不會口渴ㄇ??(因為我們從來就沒看過他們偷偷喝水過..)

但雖然一樣是要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ㄉ那些便利商店就不同了~

因為他們ㄉ門都離櫃檯很近,只要用說ㄉ就行了~

但麥當勞大多都離ㄉ很遠,都要用喊ㄉ~

而且他們都還要一直走來走ㄑㄉ..

啊~~我那時才發現他們ㄉ辛苦啊~~~~~

麥當勞員工們~你們辛苦了!!((90鞠躬))


所以記得ㄚ~以後沒事不要一直ㄑ麥當勞!免ㄉ他們"騷蝦"~~
(哈哈~什麼歪理?!!=ˇ=)




P.S 這張照是我們聊到一半..她們突然心血來潮..用手機照ㄉ~
(而且還硬要我獨照..="=所以我ㄉ表情還蠻不願意ㄉ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