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0:47:27*sweet ♦ pink*

快瘋掉了...

糟糕!!!

剛剛不小心聽到一個令人發慌ㄉ消息~~!!!

我們...我們.....我們竟然要在8/1開始輔導!!!!!!

啊~~~~~~~~瘋掉!!!!


我可愛ㄉ暑假行程都排在8月耶....

呵呵呵.....(乾笑) 這真是太美好了...

沒關西~沒關西~~

老天還是愛我ㄉ...

老天還是眷顧我ㄉ...

老天...老天......
.
.
.
.
.
哇~~~~~老天爺為何要如此ㄉ折磨我啊~~??!!!

(再次瘋掉!!!)



唉....我看我也只能用剩下來ㄉ這...這6天.....

好好ㄉ玩了....

上帝保佑...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