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5:32:41*sweet ♦ pink*

芭蕾如同生命~

『妳對芭蕾是抱有什麼樣ㄉ態度ㄋ?』

有個朋友問我。

我想也沒想就回答她『如同生命!』

嗯~是啊!!芭蕾對我來說確實如同生命般重要~

沒有芭蕾我會怎麼樣?!

啊~~~~~不敢想像喔!!!> <

很多朋友都很佩服我對芭蕾ㄉ熱愛...

呵!我算還好吧~

頂多練舞ㄉ時間佔了我一天中ㄉ1/2罷了~(我是說醒著ㄉ喔!)

他們還沒看過更誇張ㄉ呢...。




但..我常問自己...

『那麼熱愛芭蕾有什麼用?!』

熱愛芭蕾ㄉ人在台灣活ㄉ下ㄑㄇ?? (我想這答案是否定ㄉ!)

或許喜歡跳舞ㄉ人在台灣還能選擇舞蹈科班...

但如果單單只有芭蕾ㄋ?!

唉...我想我現在該來好好ㄉ想想我未來ㄉ出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