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4:42:42幸福小筱

擎天崗沒有牛><

昨天跟親愛的去找德明~
找完德明以後我們又去西門町拍貼....
那個爛機器‘拍出來好醜><
討厭啦‘嗚嗚嗚~下次不拍那台了><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吃飽了以後去逛衣服
沒想到我跟親愛的看衣服的品味那麼像
居然學我拿一樣的><
所以我就把他給買下來‘給親愛的穿了~哈
果然穿起來超帥的耶^^我的眼光真不賴‘嘿
後來去買完衣服我們就去擎天崗~
沒有牛....也沒有風.....熱耶
但是還是有草地~呵~躺在草地上很舒服~
只是蟲有點多~呵~但是親愛的很貼心的幫我把蚊子用開
這樣貼心的好男人~去哪找咧~呵呵
去完擎天崗以後本來想去找什麼絲瀑布的~
但是找不到~所以我們只好去小油坑了~
小油坑真的很坑人==
明明就沒啥東西~還要跟人收停車費...
真的是XXX‘哈
後來下山以後~我們就去士林夜市吃涮涮鍋~
沒想到喜歡吃的東西‘還是一樣==
蟹肉棒~好吃耶~哈哈哈
奇怪親愛的真愛學我==哈哈哈~嘿
吃飽以後我們想去找美術公園~但是找不到
走到一半還下了大雨~所以我們就撐著傘坐在路邊
嘿嘿~沒想到我也有感性的時候耶~居然會說我愛你
這種話要是以前的我‘打死也不會說的==
但是既然是親愛的~我就當然要說一下囉~
不然親愛的感受不到~呵呵~
下完雨以後我們就跑去榮星花園
呃沒想到我又哭了==
居然要我走還不留我><
其實我真的是不介意你的過去啦
或許我真的感到可惜~你的過去我無法參與‘
但是我們還有好多的未來~我會好好珍惜的
以往的18年裡~沒有你沒有我‘
但是往後的一輩子~都會有你有我的存在的
這樣講有沒有很噁啊==呵
如果你真的不念書要去當兵的話~
也沒關係~走你想走的路~我會支持你的
我也會乖乖的等你的~我絕對不會跑掉ˋˊ
相信我嘿^^因為我也很相信你
愛你唷~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