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2:46:26幸福小筱

河濱公園吃鴨血==

咧==今天上班休息時間回家吃完飯要回屈臣氐時
看見店門口出現了一台很眼熟的機車==
結果我就很快的衝過去~果然~
是寶貝蛋耶>\\\\<
然後我又看到寶貝蛋圍圍裙的樣子~真帥耶>\\<
後來講了一下下的話~我就回去上班了~
因為時間到了~不去上班會被打屁屁><
然後我下班以後跟朋友去五分埔買了很多的衣服
然後寶貝蛋也下班以後‘九點多來載我去噴水池那
我穿新衣服耶~明明就很淑女也很漂亮~
但是寶貝蛋討厭鬼‘一直都不說我穿漂漂~
嗚嗚嗚...>-<....欺負我
晚上的噴水池沒有噴水~所以我們就找個地方坐著吃鴨血啦
然後我也一直烤問寶貝蛋為啥昨天心情不好
原來是錢不夠花><拜託以後讓我分擔一點好嗎?
不要總是你花錢~我真的覺得不好~以後讓我分擔一點啦
後來啊~我們躺在那的大椅子上~
哇~超舒服的耶^^
但是......呃~有些動作小猥褻~哈哈==
躺在寶貝蛋的身邊‘枕在寶貝蛋的手上~都是多麼特殊的感覺啊
聽著寶貝蛋的心跳~那是多麼的真實‘是你存在~我也存在的象徵啊
或許我不夠好~或許我時常小任性~但是我會慢慢改進的
為了你‘是值得的^^但是最最最重要的一點
以後讓我出點錢吧.....不然我真的過意不去><
就降~哈~不要又罵我晚睡==
我在跟我朋友講道理><他哭~害我也哭~真是的
講完電話來寫一下報台~今日事今日畢~寫完來睡囉~
不要因為我晚睡打我屁屁哦><已經夠扁了....
不想再扁了‘哈哈~晚安親愛的老公>\\\\\<
不對~是早安==呵~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