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0:55:46幸福小筱

親愛的心情不好><

今天~晚上的晚餐叫了親愛的店裡的外送
親愛的用了一個特製的蝦仁蛋包飯~
有好多好多的蝦仁哦~超好吃的耶~呵^^
有親愛的~的味道哦^^
邊吃邊想著親愛的~覺得好開心哦
然後親愛的下班以後~就跑來找我啦~
我那時真恨不得翹班跟親愛的出去玩耶~
但是不行ˋ˙ˊ我是好職員~不能翹班><
然後我下班回家以後~看到親愛的心情不好><
看到親愛的心情不好~害我也有一點心情不好
我不喜歡親愛的因為我而煩惱~
如果我做的不好~請告訴我~我會改的><
不要再心情不好了哦~不然我真的覺得好心疼
我也喜歡看親愛的心情好~快樂的樣子~
這樣才會是我的幸福~知道嗎?
有心事的話~就告訴我吧~讓我們一起解決好嗎?
不要再自己悶了哦><知道嗎
乖唷~愛你嘿~^^真的很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