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7:30:51幸福小筱

仙女棒之旅

昨天~我和親愛的先去了西門町~拍貼>\\<
其實拍的都還不錯啦~只有一張醜醜的~呵
拍完貼以後咧~我們跑去逛了整人店~然後買了仙女棒~
然後我們就衝去陽明山啦^^
先到陽明山看了一下高山夜景~
看完了以後~我們就跑去暗暗的冷水坑~
嘿嘿~有漂漂的星星~超美的耶~
然後玩仙女棒囉~可是買到一隻爛的打火機==
一支仙女棒都還沒點燃就壞了==
但是後來親愛的還是跟路人借了一下打火機
嘿嘿終於可以玩囉~我覺的超浪漫的耶~嘿嘿
後來看到親愛的把仙女棒往上丟~真的覺得超美的^^
可是在他丟的同時~我的仙女棒自己熄掉了==
真是傻眼a~所以只好留一些下次玩囉><
後來啊~親愛的躺在我腳上看星星耶~
在這樣安靜的地方~感受彼此存在的氣息~
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後來下山以後咧~我看見了涮涮鍋店~
心裡有點想吃的說‘但是又想說太貴~還是算了~
可是沒想到才過了一條街==
親愛的居然問我要不要吃涮涮鍋~
呃~到底有沒有這麼心有靈犀一點通咧==
呵呵~然後去吃的時候~居然還學我不吃豆腐==
有沒有這麼像啊~哈哈~
但是卻愛吃我豆腐~呵呵呵~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耶~
其實不管是哪天~只要是跟親愛的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快樂又幸福的每天每天^^
不管是在哪裡~只要有親愛的存在~我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