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3:31:54 肆、什麼佩呢’ 

♥-- 雨天 ’





    我所討厌雨天的原因
    是沒有人知道的’摁
    大家都認为我爱雨天
    我爱雨天是沒錯’但
    其実我也狠討厭的芽
    大家几乎只了解我…
    快楽的那一面’但是
    我悲傷的那一面芽’
    有誰了解呢’沒有芭


    这几天是雨天’我芽
    既開心又難过’原因
    雨天我会想起一個人
    一個我從沒見过的人
    一個我狠思念的大人
    一個声音狠甜的女生
    一個高高瘦瘦的女生
    一個講話小声的女生



    或許看到降’有人会
    知道我在說誰对芭?
    也或許沒有人知道芭


    她、曾経跟我說过’
    吆我別当双面人叻’
    吆我別把悲傷藏起來
    什么意思?我沒有芽
    我真的咘知道她說啥



    一個又爱又恨的天气
    又叫我無可奈何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