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6:21:58♥小P

我的男主角 1

『金勝勳 !!你找死啊!一大早吹什麼鬼直笛,吵死了,你是嫌你的皮膚太光滑嘛 ?要不要我幫你“保養保養”看你是要像月球表面一樣,還是要像喜馬拉雅山一樣蛤 ?』

『欸 ~ ~ 是你這個死老太婆睡太晚好嘛 ? 都11點了,你還在睡 ? 說什麼美容覺 ? 我看是懶豬覺吧 ??』金勝勳仍吹著笛子,在客廳到處晃。

『你是真的要我把你的的像月球表面你才甘心是不是 ? 好!我就成全你!』金璦嘉不故亂糟糟的頭髮,死命的拿著枕頭朝金勝勳打。

『你們兩個整天都這樣吵吵吵,我難得從美國回來看看你們,你們一定要這樣嘛 ? 你們兩個還是沒變啊 ~ ~ 還是五年前那樣,真是的 ! 拜託你們 ~ 一個已經高二了,一個也要上國三了,怎麼還像小學生一樣,追追打打的。』金勝彪拿著咖啡杯從廚房走出來。

『哥 ~ 你看姐 ~ 拉! 這個死老太婆,沒天都睡那麼晚,害我都不能吹笛子,一直罵我,明明就是自己愛睡,都已經像隻豬一樣了,還在睡 = 3 =。』金勝勳連忙跑到金勝彪後面。

『金勝勳,你給我過來,你少在哥前面裝無辜了,我每次都睡那麼晚是誰害的 ? 還不都是你,晚上在那邊吵吵鬧鬧的,不是打電動打的很大聲、就是唱歌唱的很難聽、不然就是拿著電話筒在那邊把妹妹,以後電話費你付啊!好不容易不用上班的一個禮拜六,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嘛 ? 』金璦嘉邊罵邊走進廁所後,用力的把門甩上。

『唉 ,你們兩個...真是拿你們沒辦法啊!┐ˊ 口 ˋ┌ 』金勝彪拿著咖啡杯走上樓。

『老姐是隻豬~~吼吼 ~~  老姐~~~~是~~~隻~~~~豬~~~~』金勝勳在廁所門外唱著

『金勝勳!!!你是要我非得把你打到斷腿、住院,你才會善罷甘休是嗎? 』璦嘉嘶吼著

------------------------------------------------------------------------------------------------------

  過了半小時.....

『哥 ~ 我中午不在家吃午飯喔 ! 我和同學有約,我出門囉 !』金璦嘉關上大門走了

『阿~~~ 今天天氣真好~~ 』璦嘉用手遮住光線,往天上看

 『Lalala~~~  I  miss  you ~~  My  life can't  whitout  you....』手機的鈴聲從包包裡傳出

 『喂 ?』璦嘉接起電話

 『金璦嘉!你是打算又要放我鴿子是嗎 ?都過了一個小時了,你在幹麻 ?』手機裡傳出

   一陣怒吼聲

 『唉唷~~~瑞希,我在路上了啦!等我一下好嗎 ?我真的快到了』璦嘉快步的走著

 『你到底是怎樣 ?又睡過頭了?』瑞希無奈的問

 『唉唷..還不是我家的那個麻煩老弟,哎呀!到了在跟你說,你還是在老地方等嗎?一顆

   星咖啡館?』璦嘉用甜甜的聲音說

 『嗯,對,快點喔!我有事要跟你說~~~  掰..』瑞希掛上電話

  『我得快點才行,免得她又發飆ˊˋ| | | 』璦嘉不停的催趕自己

   一路上 ,行人都是成雙成對的,讓我看了眼睛有點痛=     = ^

   『今天是怎樣?大家都成雙成對的?是怕被搶喔?』璦嘉心裡想著

    到了公車站牌,剛好,公車來了...我舉起手,公車停了下來,上了車,投了錢,找了個

    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

    天空,還是依然這麼晴朗,是你嗎 ?我別過頭

    我,金璦嘉,今年17歲,有著一頭剛染黃咖啡顏色的捲髮,一雙像混血兒的綠色眼睛,

    我想全高中也只有我有這雙眼睛吧?不過我哥、我弟都跟我一樣,有著這雙綠色眼睛。

    穿著一件白色露肩小短裙,一雙米白色高跟鞋,一個兩千多塊的名牌背包........

    現在的我,正搭著公車,要前往一顆星咖啡館,去見我的好朋友

    我們約好在今天出去血拼血拼,好久沒有大買特買了,今天我一定要買下一大堆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天空,特別吸引我,我試著不去聯想到〝他......

    到達了目的地,我看到著急的瑞希,正左顧右盼,盼望我能早點到吧?

    我立刻帶著笑容跑著過去.....

   『嘿!瑞希!我來了  > V <』我喘著

   『大小姐,你終於來啦!現在你可以告訴我你家的可愛小老弟,又對你做出那個不仁道

      的事了嗎?』瑞希瞇著眼睛,質問璦嘉

   『呼~~  好熱噢!我們先進去在說吧?』璦嘉連忙把瑞西推進咖啡館裡...

   

 

 

上一篇:小說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