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0:09:24Bu`

懂的人就會懂 沒腳的騎機車撞我

 

 

我懂你們說的 懂你們想的

可我沒辦法這樣

我知道你們會心疼會難過

或許像DC說的 是錯的

我有想過了 `  但又能說什麼

 

然後我去新莊找學弟還有生教和班導

已經四點了我怕你們跑掉 XD

我就沿路一直跑 然後沒有腳的就騎機車衝出來

幹超痛的 小楓就跑過來

我在笑 ` 之後走過去跟他說不好意思

就發現他沒有腳  = 口 =  對不起哦你也很痛吧

去新莊我逛好久哦還去找弟弟

白目劉家杰我叫你趕快跑妳還不出來

阿不是書包都背好準備好了嗎

佐佐都翹了你在幹什麼XD

班導人還是一樣 很好哦 給我吃很貴的東西

她說我書包怎麼還是一樣空的 XD

旁邊也有別的醒吾去找老師 書包很重很多東西

班導跟我說妳怎麼跟他差這麼多

屁喇我美容的科目都考很好欸

潘健宏說妳讀醒吾哦 我要叫他們照顧妳妳完了

黑鬼跟阿美還是那邊噹

呂志中還是一樣可愛

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

機掰害我又哭了很久

 

爆爆說校慶要來找我

你們大家都要來哦

我會孤單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