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0:52:54Bu`

真的很開心哦

 

雖然這樣 不過還不確定

之前我都跟經國說不讀

然後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

 

今天回家把拔問我美容讀的怎樣

我說我不知道

他說我看妳不要讀算了

我說隨便阿

他說去基隆讀 妳上次要的那間

我說為什麼突然這樣問

他說因為美容越來越沒什麼好工作了

我說哦好阿我在問問看

不要問我為什麼答應 我沒有思考隨便回答

M-61其實很棒嗄

只是偶爾吵了點偶爾幼稚了點這樣

每個人都很好很可愛

我都好喜歡 ` 不管是誰都一樣

DC不要難過 ` 說不定我爸會想開

沒關係就算下學期再見了我還是會找妳的

哈哈哈` 強顏歡笑只能這樣

或許最先淘汰的不是別人

我也不想離開

也許哪一天我會說我不想要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