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36:23Bu`

大笑"_+)



和屁ㄝˇ去剪毛還有陪我去買東西的一路上都在起笑

阿姨 妳的臉中風唷? :_ 騎過來一直看 還一直對我們笑 淫蕩

妹妹 不要在挖鼻屎惹! :_在挖就要變澎恰恰惹

阿左 用那種眼神看我 亨 ! :_稀罕唷

阿伯 你是發神經噢 ! :_叫屁阿 白吃



在松青買跳蚤藥 牙膏

就為惹一灌 和屁眼大野狼在吵架

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嗄 她說我媽叫我買鱷魚的

我就不要咩 就那邊吵

有一個叔叔走過去一直笑我們 走回來也笑我們

整個丟臉到不行 還做在地上討論要賣哪灌

意見不合就打來打去 還一直亂叫

買牙膏也耍白吃 在那邊討論各種品牌的用處

還那邊講說小時後用在個口味的 :) 北七到

後來去買飲料 屁眼大野狼推我 整個跌去衛生棉的櫃子

SHIT !! 你不錯

換我打妳的頭 !! 亨亨亨


整個很開心 希望一直都是這個心情

麵麵阿T 妳怎麼不在嗄 我們要看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