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15:29歆噎:)

HK公仔‵誇張__

由於預購HK公仔在4分鐘前已截止了。。。

我想!! 現在 同胞們應該輕鬆了許多吧XD!! 

               (剛從可怕的HK公仔迷群中脫逃而出。。

本人原本於10點(p.m.)就可以下班哩!! 不過。。。。

拜這些可愛的HK公仔迷所賜~ ME!! 於11點成功脫逃!!! XD

從9點(p.m.)開始擠進了一堆不是為了買商品而是預購公仔的客人。。

我光忙這個 就掛掉一半差不多了。。 往背後一看 算一算 應該有。。

         【好幾萬價值的預購單了吧!!】

and 一眼望去。。 都是為了預購單而排隊的人潮。。。。

預購單 一拿在拿 都不知道拿了幾疊了。。。 

由於11點本人拿出了最後一疊的預購單!! 我想1小時應該稱的下去吧!

沒想到。。。 大家竟然 在最後一天的 前3個小時內 。。。

把所有堆積如山的集點卡。。 全部送上來!!! 天吶~~ (折磨。。

結帳結到手都在ㄘㄨㄚˋ了。。 連錢也找錯。。 可見。。 多恐怖!!

店裡3個人都不夠用。。 天吶!!!! ((誇張~~~=。。=!

忙到下班 還偷喝了2杯思樂冰才肯走~~XD 不過。。。

一回到家。。 才想到!!! 我忘記看明天是幾點的班哩@@"

本來想打去問問看的。。 不過。。。 我想我打過去應該會被翻白眼吧!

             (忙著寫預購單還打去問班表XD 找死~!!

所以。。 明天再問唄= =!! 還有。。明天返校阿。。 (吼~~~

               -END-

上一篇:滿手是傷__

下一篇:偽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