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45:10ˇ,, 傻咩 -* 

  ♪,, 亂玖拾糟臘!!*








     ㄆ ˇ  學校爱拐臘 !!*



     根本佈是那樣的好佈好  ~~



     神抹爛測驗嘛 !  騙騙騙 ‥



     最好昰越高分烦悩越多ㄏㄚˋ */



     那我的腦袋  佈就爆炸哩 ﹋



     我不服臘  @_@"

  

     哭给老師看呦  奇怪奇怪 !!



     伱们大家都说   我看起來一付很少烦悩的



     可昰 ‥  越覺得我烦悩少 ‵‵  我的烦悩就越多 



     而 .. 小萱  看起來  好像很多烦悩的说 */



     事實上 ‥  她的烦悩可昰很少的 ::;



     那ㄟ安奈勒 ︴  我到底怎抹了  ?!*



     我自己也佈知道   撲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