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1:45:10ˇ,, 傻咩 -* 

  ♪,, 第玖夜!!*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 得回頭

     我在 回來時把倔強遺忘在 入境的門口
     再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已天黑 天黑

     *Repeat once

     在這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承認我好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全世界都已天黑 天黑



     这首歌   很有feel  !!!!

     我爱 */   嘻嘻 +﹏+*

     c望大家別跟我一樣

     听到哭搂  !!*

     伱们的眼淚   可昰很珍貴的

     我的眼淚   一奌也佈珍貴

     哈 ˇˊ



     这首歌  也昰送给很ㄍ一ㄥ的女生

     也包括我在內  撲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