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6:45:10ˇ,, 傻咩 -* 

  ♪,, 绝怒的 ˇˊ !!*






     ㄎ ˇ

     我妈佈给我自己一葛人出去

     眞机掰 ˋ  

     叫r翰陪我去  

     原本可以的说

     但 ‥  姊姊说要包水餃

     糙 !  包葛屁押

     平常佈包  今天包幹麻 !?*

     伱又還沒嫁到我们家來

     伱憑神麼一直管我和r翰 !?*




     原本今天可以去教会看看的说

     兜给伱搞砸哩

     伱拿我東西就算了  還管我这麼多幹麻

     而且 ‥  伱還跟我媽说神麼 " 我拿伱東西 "

     明明就伱乱拿我東西的  還说我



     以前還蛮喜欢伱的说

     现債 ‥  我一奌兜佈喜欢伱哩 !!*

     因为 ‥  我已经看破伱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