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6:45:10ˇ,, 傻咩 -* 

  ♪,, 胃痛發作 !!*







     _ 哀優 !

     _ 凌晨竟然給我來個胃痛

     _ 真受佈了 ‥

     _ 害我兜枚睡到的說

     _ 科科 = ="

     _ 害我兜枚事做  無聊死哩 ︴

     _ 幸好有電腦  佈然我就會去耍自閉

     _ 自閉幫的頭頭  就是我辣 !!

     _ 哈哈哈哈哈  ˇˊ

     _ 有沒有無言押 ~  科 >.<"

     _ 好無聊押   等等要跟麻咪去吃早餐 ≠

     _ 西西 +-+*

     _ 其實我兜佈知道要吃神麼

     _ 兜隨便吃吃  吃飽就好

     _ 天氣佈怎麼好 = =  心情也跟著佈好